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网站首页
“云南中医药大学-LOGAN-世中联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签约及设备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云中讯(通讯员 程欣) 202011月21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秉文教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委会秘书刘子修副主任药师;美国LOGAN(禄亘)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魏海飞,LOGAN公司亚太区项目经理梁晓静一行4人应邀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参加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并参加LOGAN公司设备捐赠仪式。

活动期间,由云南中医药大学-LOGAN公司-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三方合作,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教授具体负责,共建“中药经皮给药制剂创新研究平台”等事宜进行了商洽

美国LOGAN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致力于药物溶出自动化系统和透皮扩散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大型国际型公司,目前已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梁秉文会长牵线,LOGAN公司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捐赠全自动透皮取样系统一套(SYSTEM 918-12型,价值合计240万元)。21日下午,设备捐赠仪式在呈贡校区崇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由副校长祁苑红主持,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接收LOGAN公司的设备捐赠并颁发证书。

会后,梁秉文教授和魏海飞总经理还参加了学校药学类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学实践建言献策。此次三方合作的建立,不仅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中医药人才和研究生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未来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