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中药学院召开“迎评促建”班委培训会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典 马俐)为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知识宣传教育,发挥班委组织带动作用,引导全院同学持续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2024年4月14日,中药学院在呈贡校区举行“迎评促建”审核评估班委培训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2021-2023级各班级班委代表参加现场学习,学工办翟星、马俐现场指导。

  本次班委培训会围绕评估手册、学生日常管理要求、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等四个方面展开,由中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培训会从审核评估的评价目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讲解“评估手册”的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学习重点和学习方法,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构成,帮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和具体要求形成认识。各班同学代表梳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重要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情况,围绕同学们日常教学管理中如学籍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办法、转专业管理办法等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加强了班委们对教学管理制度的理解。活动在审核评估知识竞答中落下帷幕。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审核评估知识学习,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组织开展好班级主题班会和专题学习,在全院形成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