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嵩明县委领导一行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办公室)2024年4月15日下午,嵩明县委书记李进波一行莅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就弘扬挖掘兰茂中医药文化等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座谈会。

  邱勇对李进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他表示,嵩明县是兰茂故里,具有深厚的中医药文化资源,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进一步挖掘兰茂文化品牌价值,推动兰茂文化与中医中药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嵩明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李进波代表嵩明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嵩明县经济社会及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兰茂文化节”“兰茂论坛”和兰茂文化品牌打造情况,希望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医院合作、兰茂品牌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学校展开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兰茂文化研究、兰茂品牌推广、科技成果转化、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建设、中医医院专科建设、卫生人才培养、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共识。

  副校长温伟波参加座谈会,并在座谈会前陪同李进波一行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嵩明县委副书记杨武振,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俊峰,副县长孔令梅,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杨智瀛,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如亮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