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中心)4月15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校党委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组织开展。

  会议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着重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准工作方向,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工作统筹,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重点,组织全校干部师生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好《条例》。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以自学、领学、研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三是力戒形式主义,深化“两场革命”,以严明的纪律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