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校领导为第一临床医学院、民族医药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迅(通讯员 王茂 詹景然)2024年4月1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呈贡校区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副校长温伟波教授主讲,第一临床医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温伟波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和延安精神》为主题展开讲解,详细讲述了延安时期,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理想,勇于担当,团结一心,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温伟波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不仅是我们党在革命时期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动力。他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分析了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他强调,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第二阶段,温教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强调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他号召全体同学在实际生活中要牢记身份,坚守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