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到校调研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2024年4月14日上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当代中国政治制度首席专家、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调研考察。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忠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医西学博物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详细了解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民族医药基础研究、民族医药诊疗方法以及传承创新民族医药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了解中医药在海外传播的历史和现状。

  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苗丽介绍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优势和不足。针对学校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李忠杰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完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根据时代发展、地域特色和学生需求,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现实社会问题相结合,提高课程的实用性和吸引力。二是明确科研方向,深入挖掘云南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等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开展具有云南特色的科研项目,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发展。

  在学校圣爱创业园,李忠杰了解了学校中医药大健康产品的研发推广、中医养生茶饮等多个领域,并现场体验了中医问诊。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