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校党委书记邱勇为全校处科级干部及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2024年4月13日上午,学校处科级干部暨教职工“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在呈贡校区举行。在家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职医务员工党员共1000余人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邱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祁苑红主持开班仪式。

  邱勇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参训同志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以学促干中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党课上,邱勇以“学习实践‘两个结合’,努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为题,重点阐述了“两个结合”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并从多视角、多维度对“两个结合”的现实意义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进行解读。对如何更好弘扬中医药文化,推进马克思主义同中医药文化相结合,让中医药文化在实践“两个结合”的过程中焕发勃勃生机进行讲解。邱勇指出,要立足云南多民族文化交流交融的多元一体的发展格局,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全新人类文明形态作出中医药文化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