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校党委书记邱勇到永平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调研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4-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周洁琼)4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邱勇到永平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调研,考察永平县卫生健康事业及产业发展情况。校纪委书记陈颖,办公室、纪检处、教务处、护理学院、乡村振兴办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邱勇一行先后到云南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永平核桃种植、加工、文化推广全产业链“三产融合”项目情况,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云南希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永平县鸿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考察C9产业发展情况、林下中药材种植与生产加工以及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李德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陪同。

  11日下午,邱勇一行到永平县中医医院调研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建设情况,提出加快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云南中医药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校地双方交流对接,共同努力把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拓展,把合作工作落实落细,将中医药文化与永平当地的特色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李德琦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永平县的中医药事业产业“把脉问诊”开良方表示感谢,希望云南中医药大学在医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促进双方在“医、教、产、研”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有力有效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了渠道和领域。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