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2024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学技术处)4月11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温伟波主持。

  会上,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安排部署2024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各单位代表围绕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危化品管理、隐患整改以及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温伟波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针对实验室空间资源紧缺、危化品存放超量、实验室反复漏水等情况,通过加强管

  理,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激发人员安全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上想办法,坚决防范各种突发事件,保障实验室安全。会后,领导小组对实验室漏水、物品摆放影响消防疏散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指导解决。

  科学技术处(科研实验中心)、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