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学校召开2024年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审计处) 4月7日,学校召开2024年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邱勇主持会议,校长丁中涛出席,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审计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2022至2023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学校2022至2023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学校2024年度审计计划》等事项。

  邱勇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贯通巡察、纪检、审计等监督力量,共同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是审计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在规范的前提下把事情做成,监督是为了更好促进发展,这很考验审计人员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敢于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审计工作,同时从专业角度及时提醒指导,提出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并抓好落实。

  丁中涛要求,一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一定要督促督办落实整改,特别是历史遗留、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二是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以学校内控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