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中医药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行政主要领导任职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组织部)9月30日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行政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丁中涛同志任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正英同志、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炳泽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正英同志宣布省委任免职决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决定精神。二是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高现代大学办学治校水平,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三是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学校“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校地合作,落实改革举措,一茬接着一茬干。四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政治敏锐性,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王正英同志强调,2022年是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省委对云南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和担当,奋力谱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炳泽同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表态,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

  丁中涛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虚心调研学习,切实履职尽责。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四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做到无私奉献。

  邱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决定由丁中涛同志担任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二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启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新征程。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郭懿锋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彭义敏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学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