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与融媒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9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近日为即将出版发行的《复兴文库》作的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要认真领会编纂《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注重以史为鉴,以文化人,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传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会议要求,学校要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树立爱国爱军新风尚,教育引导学生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会议指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秉持“上海精神”,加强团结合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维护安全和发展的重要意义,秉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谋求合作和人文交流,在共创美好未来中积极发挥学校的优势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上级关于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等,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