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高质量发展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新闻与融媒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李建宏)9月22日,学校举行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一讲暨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谢维和作专题报告。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医务员工1000余人线上听讲学习。

  谢维和紧扣“坚持‘四为’导向,培养高质量人才”这一主题,从“何为高质量发展”讲起,围绕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详细解读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及大学如何提升“四为”能力的方法路径。谢维和指出,“四为”能力建设是衡量与评价一所高等学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也是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路与抓手。

  邱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谢维和教授的报告立意深远,论证严谨,对学校提升治理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完善学科专业建设,科学谋划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突出发展优势,补齐短板弱项,把新理念新思想贯彻落实到未来五年的发展中,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摄影图片: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