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与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9月19日下午,学校与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郑晓明董事长、王春华总经理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友好合作,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学校芳香中药研发团队专家教授及云南绿宝公司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芳香植物资源丰富,有400余种香料、2000多种芳香植物,是名副其实的“香料之乡”。熊磊带领团队立足云南芳香植物资源优势,深耕中医芳香疗法二十余载,积累了大量科研与临床经验,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云南绿宝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国际香精香料提取加工知名企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的科研优势和企业的产业优势,助力云南芳香产业的提质增效,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图片:陈楠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