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工”中期检查培训会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9月19日,学校召开“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工”中期检查培训会。学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盼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重点解读了《云南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意见任务分工方案》《云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责任清单》等文件,就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时间、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培训,明确目标导向,细化任务分工,严明检查纪律。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掌握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工推进落实进度,梳理总结经验成效,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共同推进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工作,构建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具有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