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9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8月30日、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两次会议精神,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讲话,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关于进一步加强云南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贯彻作风革命,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学校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担当意识,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建设成为在西部有显著优势、在全国有鲜明特色、面向南亚东南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校教职医务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握机遇,在主动承担科研任务、解决重大原创科学问题、以身作则净化学术环境、培养青年科研人才等方面发挥好表率作用,促进学校在科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担当好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