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重点就做好宗教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袁梓玥)6月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呈贡校区举行2022年第五次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决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国忠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

  王国忠以《宗教问题怎么看、宗教工作怎么做》为题,从宗教问题具有长期性、群众性、复杂性、国际性、民族性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长期开展宗教理论研究和宗教工作的丰富经验和深刻感悟,对宗教政策进行了专业而权威的解读,深化了与会同志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就共同做好学校宗教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熊磊就做好学校宗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宗教工作新局面。她强调,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积极稳妥做好学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