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清廉云中”建设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纪检处)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清廉云中”建设行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并讲话,校长熊磊,各基层党组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翠岗强调,实施“清廉云中”建设行动,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和驻厅纪检组的工作要求,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各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充分认识推进“清廉云中”建设行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明确任务,完善方案,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要注重质量,全面排查,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责任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严格履行职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做好各类专项整治工作。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规范,加强工作统筹和对接协调,有力推动“清廉云中”建设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见效。

  熊磊强调,要深刻汲取“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以实施“清廉云中”建设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做好办公用房清理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做到应清尽清、应改尽改。

  校纪检处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清廉云中”建设行动工作方案目标任务、行动内容、整治问题及责任分工等进行解读,校党委书记、校长分别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摄影图片:纪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