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带队赴西双版纳州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办公室)5月18日至20日,校长熊磊带队赴西双版纳州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工作组先后与州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调研学校兼职教授、傣医药首席专家林艳芳傣医堂、第六附属医院西双版纳州傣医医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版纳药业,与版纳州傣医院签订“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联合申报协议,向西双版纳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授牌药学类实践教学基地,看望学校实习生。

  座谈和调研中,熊磊回顾学校与版纳州及有关单位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了解有关单位发展过程中的人才和科研需求,并结合云南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特别是云南省“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规划精神,提出了深化合作的意见和建议。版纳州卫健委、科技局及各调研单位围绕实习带教、基地建设、傣医学教材修订等人才培养工作,傣药饮片制定、医疗机构制剂研发、南药研究等科研合作,“一带一路”传统医药联盟等国际交流平台共享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熊磊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切的民生工程。学校是云南省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主阵地。希望各方能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各自优势和需求,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特别要精准人才供需对接,切实发挥学校人才输送和智力支持的作用。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摄影图片: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