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总决赛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校团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校团委于2022年5月19日晚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总决赛。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副校长杨鹤清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

  通过各学院初赛选拔,全校共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16名选手阐述了党领导青年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表达了云中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最佳台风奖1名、最佳普通话1名。

  荀传美充分肯定比赛的内容和形式,点赞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一是提高自身修养、树牢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记总书记教诲,争当“五个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五个带头”的期望,做追求进步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苦练本领,把自身追求融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去,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更加绚丽。

  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演讲比赛,比赛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增加了浓厚氛围。

摄影图片:校团委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