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委书记廉政党课举行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在呈贡校区举行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委书记廉政党课,深入学习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警示教育,就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推进“清廉云中”“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播放了《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报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了学校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医务员工违纪违规案。人事处处长常傲冰、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戴振杰、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陈文斌作交流发言。

  王翠岗指出,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从教、从医,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所属党员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将“两个维护”印刻到思想里、融入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医务员工要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底线红线思维,强化党性修养修炼,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自我纵容,切实维护共产党员光荣形象和人民教师良好风貌。各级纪检机构和广大纪检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严格监督执纪,坚决同违纪违规问题斗争到底,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