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三个党组织两名党员同志被选树为 全省高校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项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项目选树名单,经各高校申报、书面遴选、实地考察、征求意见、工委会审议、公示,共遴选出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项目169个。其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基础医学院党委被选树为示范院(系)党组织,第二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被选树为示范党支部,中药学院张文平“双带头人”工作室被选树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中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被选树为研究生示范党支部,第一附属医院党委李晨曦同学被选树为研究生党员标兵。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为五个类别均有示范项目选树项目的三所高校之一。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一流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形成了党建创一流,事业争上游的高质量发展格局。自2018年以来,积极培育党建品牌,凝练党建特色,积极申报一流党建示范项目,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着力提升质量,增强创建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目前,在全省三个批次的一流党建示范项目创建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共有2个二级院系党组织、9个党支部、2名党员同志和1个党建项目获得示范选树。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