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陈楠12月3日下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举行“国家宪法日”师生集体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负责法治宣教分管领导及专兼职工作人员团学干部代表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选派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王翠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王翠岗指出,举行“国家宪法日”师生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是为了教育和激励师生员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夯实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他强调,全校教职医务师生员工要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高举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

2018级人文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王友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对宪法的诚挚敬意。

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姚明华律师作了题为“宪法的君臣佐使”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是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民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校党委、行政号召全体教职医务师生员工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法治思维不断提升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全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大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图片: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