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和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2021918日,学校召开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和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组织部、纪检处(纪委办公室)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郭平同志指出今年年底校党委要进行换届选举、三分之二的二级党组织要完成换届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把握换届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郭平强调,开展校院两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各二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坚持政治标准摆在换届选举工作的首要位置,并且组织领导要“强”、统筹协调要“广”、作风纪律要“严”,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

党委组织部对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和“两委” 委员酝酿推荐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安排,对10个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作具体要求;纪检处(纪委办公室)对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摄影图片:组织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