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检查组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9月15日下午,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检查组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节约型机关组织实施情况、垃圾分类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由省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锟、二级调研员杨代忠等4人组成。他们实地检查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垃圾收储、垃圾清运、垃圾分类、校园环境、洗手设施、学生食堂、明厨亮灶、制止餐饮浪费和厨余垃圾收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

检查组指出,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资金保障到位,行动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每学期每批次开学提供“防感茶饮”设置垃圾外运车辆专用出入口学生食堂及校内超市供应丰富校门外无流动餐饮摊贩等特色亮点突出。同时检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熊磊专门听取工作组检查情况通报,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节约型校园、垃圾分类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取得更大成效。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祁苑红全程陪同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摄影图片:浦同浩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