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看望慰问即将退休的省级教学名师苗晓玲教授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瑜)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带领人事处、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有关同志看望慰问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近日即将退休的二级教授、省教学名师苗晓玲,感谢她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持续贡献,向她送上校党委、行政的关爱和祝福。

在苗教授家中,郭平向苗教授献上了鲜花,耐心地询问苗教授近期生活情况,嘱咐她一定保重身体,对苗教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以及作为一名医生彰显的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慰问适逢教师节前夕,郭平向苗教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苗教授表示,校领导带队在自己即将退休之际及教师节前夕来看望她,感到非常激动和温暖。自己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虽然即将退休,还会继续完成傣医学妇科教材编写、中医妇科学省级一流课程和中医妇科学临床带教视频录制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郭平对苗教授即将退休仍然心系学校发展的敬业精神表示感动和敬佩,深有感触地说:“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潜心钻研、追求崇高的师者、医者品格带给中医人的榜样力量是一笔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希望年轻教师要向老教师学习,传承发扬好老同志教书育人、治病救人的优良作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