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在呈贡校区主持召开更名大学后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熊磊、荀传美、郭平、杨鹤清出席会议。

王翠岗传达9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学校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校党委换届选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坚持政治标准摆在换届工作的首要位置,选好配强“两委”班子,把加强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规范程序,强化监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校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布置了校党委换届筹备中秘书、组织、纪检、宣传、保卫等方面的专项工作。

党校办、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安排,8月5日校党委第50次(总第85次)会议决定成立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