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精准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责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乡村振兴办公室)9月8日,学校召开精准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责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对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郭平通报了近期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三类人员”挂联领导干部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平强调,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干部挂联的7个小组中涉及的11户“三类人员”要进行持续监测、关注,要坚持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新要求,聚焦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三类人员”,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作为第一要求。

郭平要求,挂联干部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内涵,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履行帮扶责任,深入了解帮扶计划和措施落实情况,动态掌握挂包帮扶的相关进展,确保精准帮扶取得实效,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落地。

“三类人员”挂联责任人及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摄影图片:乡村振兴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