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凯歌)9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平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巡视整改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高校落实巡视整改不力问题通报情况,听取了巡视整改办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最新进展情况报告,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组织部报告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近三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工作情况。

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郭平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三是借力发力,举一反三,推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各部门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职责,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准确及时掌握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切实有效的举措,纪委办要注重与整改办沟通,加大监督和督办力度,及时通报,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摄影图片:李凯歌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