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设分会场参加省教育厅办公室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9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办公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设分会场参加会议,校领导王翠岗、荀传美、郭平、祁苑红、钱子刚、杨鹤清、陈林兴出席。

会议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周密部署基础上,对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各个学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精准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职责定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联防联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情况明、底数清、工作实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在会上重申了省教育厅发布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15条措施,对疫情防控相关细节问题应对进行了再明确。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