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师团队荣获云南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黠 高洁)近日,经学校遴选推荐,云南省教育厅评审,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中药学院俞捷教授率领的“中药学教师团队”荣获第二批“云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温伟波教授率领的“中医学疫病防治教师团队”被云南省教育厅推荐参与国家级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

本次评选全省共遴选8个团队推荐国家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15个团队为第二批云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前期已有“本科教学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的基础上,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围绕学分制改革以及一流专业建设规划,推动黄大年崇高精神与教师团队建设融合,积极开展团队创建活动的培育选拔,最终在本次评选中创下佳绩。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