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庆祝建党百年论文获奖结果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两篇论文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庆祝建党百年论文获奖结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张根生老师撰写的论文《组织起来实现农业现代化——民主革命时期毛泽东农业合作社思想的形成过程》获二等奖,程三娟老师撰写的论文《从选树先进典型看百年大党的精神引领》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征集的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征集的通知》,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鼓励广大教师对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进行提炼总结,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体系化研究和理论性阐释,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中的创新力度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对论文征集活动积极响应,发动全校师生参与,严把质量关,选送以上两篇论文参选。

省委教育工委遴选评审,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2篇。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选送的两篇论文均获奖。

附件:获奖名单.docx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