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调研检查呈贡校区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8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调研检查了呈贡校区开学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熊磊先后校医院、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科研实验中心等地检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疫情防控、方便学生校学习生活、保持校园环境卫生等一系列问题提出改进要求。

熊磊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学校管理服务保障,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加强健康教育,把各项防控措施和个人防护要求及时准确通知到每个师生特别是新生,并督促落实,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居家健康监测和入校健康检查,守好“家门”;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安全“出门”;做好校园出入管理、环境卫生消毒、食品卫生管理、聚集性活动管理和应急处置,管好“校门”。要按照疫情防控最新版技术方案,加强安保、保洁、食堂等校园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落实教室、宿舍、餐厅、图书馆、运动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不组织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有序。

党校办、人事、学工、研工、后服、保卫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图片:新闻中心 保卫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