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饶人华2021年3月5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呈贡校区杏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张颖主持启动仪式。

荀传美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热爱祖国、忠于党的精神,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美好的情怀,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向雷锋同志学习,关键在做实。就如何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内涵和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荀传美要求,全校青年学生要共同高举旗帜,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一点奉献多一点文明多一点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焕发新时代的光彩!

启动仪式荀传美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校团委副书记浦仕通向全校青年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出了倡议基础医学院靳霖溪作为志愿者代表进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志愿者学院为单位,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在校园内开展了志愿服务。

校团委将以启动仪式为契机,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及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团干部及各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