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教务处)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开展了学期初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3月1日开学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校长熊磊等校领导率领教务处、高教研究评估中心等有关人员分八个组到各教学楼对教室的设施设备、师生到位情况、上课状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听讲专注充分展现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课堂主阵地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