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通讯员 赵林波)为总结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好2021年就业工作,11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祁苑红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副院长叶东海及各科室负责人、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傅燕春主持。

会上,杨莉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学工办主任赵林波结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奖励办法进行汇报。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蒋旭东、李娜则在分析本班级就业现状及意向的基础上,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祁苑红在听取汇报及交流讨论后,结合工作实际指出院在2020年就业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就业措施不够细不够实、就业推进及宣传力度不够、全员参与的主动性不强、毕业生党员及优秀班团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针对这些问题,祁苑红指出,在2021年就业工作中,学院应强化领导班子职能职责,健全完善就业奖惩机制,强化对内对外就业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及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的力量,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她强调,要着重从毕业生及其家庭入手,加强沟通,帮助学生及家长树立正确择业观,鼓励学生多途径、多区域求职就业,畅通就业信息推送,积极向社会大力推荐院优秀人才,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联动合作。

傅燕春表示,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环节,要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来抓,学院党政将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持续推进2021年就业工作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