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广东一方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紫霞)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校2020年“广东一方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呈贡校区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祁苑红,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勋等出席颁奖仪式。学工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代表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每年向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捐赠10万元,设立“广东一方制药奖学金”用于奖励被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录取的云南籍、各专业的第一名。祁苑红代表学校对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公司发挥企业优势,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合作。颁奖仪式上祁苑红要求获奖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品德修养,做“示范引领”“真才实学”“崇德至善”的云中人。

张勋介绍了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表示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一种企业情怀,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学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中药学院2020级学生谢甜甜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表示会珍惜荣誉、持续发力,在学业上继续做一名优秀的领跑者,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堪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