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项目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计财处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计财处)2021年1月5日,学校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内综合财务预算项目评审会,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各职能部门作用,扩大各职能部门在预算编制中的参与度,夯实学校决策基础的重点环节,使特定目标(其他)类项目预算编制更科学、规范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主持,校内综合财务预算项目评审专家组各项目申报(实施)部门参加会议。专家分管财务工作的校领导及校内综合部门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及其他职能部门等1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

祁苑红动员并强调,各部门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战略目标、中长期规划和阶段性建设任务做好预算编制。项目评审不走过场,要体现财务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评审会要根据申报项目可行性、必要性,结合申报部门工作计划、工作要点等进行综合考量,以提升项目预算编制的质量,促进项目实施及预算的执行,更好服务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计财处介绍项目申报总体情况《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内综合预算特定目标(其他)类项目评审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项目申报(实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逐一进行汇报、答辩。评审专家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项目提出同意”“不同意”“暂缓”的明确意见,并按评审要点及分值进行打分。

本次进入评审会参评的18会前均过多个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论证、项目经费预算控制责任到人等层层把关。经评审,18全部纳入学校项目库。项目入库,将为校内预算编制立项及向上级部门申请项目立项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