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呈贡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暨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辉祥)近日,呈贡区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暨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颁奖仪式在呈贡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学校校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经网上点赞宣传推广组织评选组进行评选,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青年志愿联合会“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王慧平同学获“最美志愿者”称号体现了学校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展示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志愿服务工作的精彩风貌。

此次活动以“爱国卫生众参与,志愿服务齐行动”为主题,旨在通过寻找、发掘、宣传、选树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鼓励和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深化昆明市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附:

2020年呈贡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

云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联合会、昆明红十字救援队呈贡分队、昆明市呈贡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昆明市呈贡区云加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昆明市呈贡区晨曦科普推广服务中心、云南师范大学播爱公益支教团、斗南社区妇联巾帼妇女服务队、呈贡区水务局保护滇池志愿服务队、彩云社区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昆明市呈贡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20年呈贡区“最美志愿者”候选人名单

王慧平、田婧、庄露娟、李鹏俊、杨映雷、杨蕾、张艳芳、陈禾、郑景伟、郭文霞。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