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省级评审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2020年5月27日上午,云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派出评审专家组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进行省级初评。云南省卫健委中医发展处监察员李春香昆明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马湘军、中医处处长张寒梅,昆明卫生人才中心副主任王玮等参加评审会。

副校长钱子刚致欢迎辞专家组听取了昆明市考区的情况汇报和学校基地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对基地考站的建设、模拟考试过程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查阅了规章制度、文件及档案资料。

专家组认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建设资料完备、规章制度健全、能严格按照国家级示范基地标准进行建设同时也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李春香充分肯定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国家医考基地建设工作,要求学校要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方案确保顺利通过6月份国家级评审,标准规范打造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