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迎来第三批返校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陈楠)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类分批、错峰返校的要求,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于5月27-6月2日迎来第三批返校学生,实现全面复学复课。

5月27日,2500余名基础医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消毒行李,入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昆明天气虽然突然降温、不时飘着小雨,依然挡不住同学们回校的热情,一张张期待的面容跳跃在学校门口,欢快的通过通道的各检测点。

确保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校党委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熊磊,校党委副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长荀传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媛芬,先后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生入校流程,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

返校当天,同学们统一从学校正门(东门)进入。在这里,热心的辅导员、保卫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校医院医生学生志愿者等夹道欢迎学子返校。突变的天气,给远道而来的学生开了个“小玩笑”,部分学生下车还穿着短衣短袖,为此,学校后勤集团及时煮了红糖生姜汤,放置在学校大门、宿舍入口供返校同学饮用,贴心的服务驱散了寒意,让同学感到无比温暖。

根据安排,5月27、28日返校的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5月29、30日返校的为护理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信息学院全体学生,人文与管理学院非毕业年级学生,第一临床医学院实习返岗及住宿白塔校区学生;6月1、2日返校的为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全体学生,第一临床医学院住宿呈贡校区学生。学校各部门将严格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春季学期学生复学复课后续安排方案》精神和要求,确保学生平稳安全返校,同时科学精准推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全学段全面复学复课。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