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王翠岗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毕业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校办)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第一临床医学院与一线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干部交流座谈,调研党建思政、返校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王翠岗认真听取管理干部、辅导员就复学复课以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和大家逐一分析解决办法。他对做好毕业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教育管理服务,严格落实第一临床医学院近期印发的《关于加强第一临床医学院管理工作几个重要问题的规定》,对标专业建设和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标准,不折不扣完成教学计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有序离校;二要加强就业形势和政策宣讲,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理性就业、尽早就业;三要抓住近期我省卫健系统大幅招聘的重大机遇,发动毕业生踊跃报考,到基层一线发挥专业所长,奉献社会,实现理想。

他要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加强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毕业生报考卫健系统岗位中存在的特殊问题,抓好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的保障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实现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

王翠岗随后到信息中心督促解决研究生招考线上复式网络保障问题,要求全力做好研招复试环节的信息保障。

党(校)办、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