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杏林情深,山高水长——湖北中医药大学向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发来感谢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收到湖北中医药大学发来的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学校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天下杏林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信中提到:“青山一道,同担风雨。贵校医疗队员不顾安危、勇毅逆行,悬壶入沙场、白衣作战袍,在战疫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生动诠释了舍身忘我的无私奉献与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你们坚定同湖北中医药大学患难与共,让中医药在抗疫中大显身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中医药智慧和力量,为我们战胜疫情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你们的无私援助和宝贵支持,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天下杏林一家亲。这份情谊,我们永远心存感激!”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先后四批派出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共57名优秀医护人员支援湖北,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和全国中医药同仁一道,谱写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杏林情深,山高水长。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心系身处武汉的湖北中医药大学师生,隔空牵手,诚挚表达云中师生的牵挂和祝福,一起抗、一起扛。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云南中医药大学全体教职师生医务员工,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和湖北中医药大学以及全国中医药院校的交流合作,戮力同心,笃行致远,同题共答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时代大考,让中医药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