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接受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毛祥明)1月9日上午,按照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统一部署要求,第二监督检查组昆明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赵兴河一行5人,通过听取汇报、延伸检查等方式,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交叉式、推磨式监督检查。

汇报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围绕此次监督检查的重点,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开展专项纪律检查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校办、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和第一、第二直属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后,检查组分组延伸到党校办、组织部、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等二级单位和部门,通过翻阅台账、查阅凭证、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学校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重点抽查。检查组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近年来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意见,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对可及时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完成整改的,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学校纪律作风建设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