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12-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委组织部)2019年12月29日,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50余名同志参会。

会前,王翠岗详细审阅了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会上,1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现场述职报告,2位同志因事因病作书面述职。参会校领导现场逐一进行点评,客观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述职结束后,王翠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坚持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一流党建”创建,全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呈现持续加强改进、持续向上向好、持续稳步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务实,效果上更加明显。

王翠岗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对其本人2019年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强调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加以整改。

王翠岗要求,2020年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守初心、担使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强化主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确保基层党建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