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王翠岗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信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在听取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后,王翠岗强调要以一流党建带领一流信息化建设,充分借鉴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加强规划引领,建设过程要统筹协调,避免重复出现“信息孤岛”问题

王翠岗指出,信息化建设要以应用为导向,以支撑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为目标,切实教学、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网络信息中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当前特别是要做好全校学分制改革的信息化支撑保障工作。

王翠岗强调,信息化在推进学校现代治理,增强治理效能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加强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大力加强网络思政工作。

教务处、学工部、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