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欧阳继林)为进一步增强新选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9年12月30日中午,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对新选聘的科技处处长、科研实验中心主任陈文慧等7名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李媛芬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7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要求即将履新的7位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清正廉洁表率;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新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定位,表态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纪委办公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