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 邓雨思)2024年4月1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呈贡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唐柱生、校团委副书记黄婷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宏宁同学,全体代表出席会议。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上,黄婷婷代表校团委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学组织,要紧扣共青团的政治责任,切实把青年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引导青年学生在服务大局中成长成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深入。唐柱生对学院团学组织在强化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号召全院青年学生,做坚定信念的有志青年、善作善成的有为青年、胸有韬略的有识青年、奋力拼搏的有德青年,为学校、学院、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教师张志豪代表第三届共青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兰裕娅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杨留映同学代表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召开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会议,推荐产生主席团轮值主席。新一届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