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24年“大力杯”拔河比赛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饶来昌)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第一临床医学院4月10日至12日在呈贡校区举行2024年“大力杯”拔河系列比赛。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共42个班级840人参加。

  比赛中,参赛队员尽情挥洒汗水,为班集体拼尽全力,比出了优良不屈的作风、赛出了团结奋斗的精神。观战同学也热情高涨,为参赛同学加油打气。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裁判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中医专升本班获一等奖,2022级中医2班和2022级中医骨伤班获二等奖,2021级中医8班和2023级中医专升本班获三等奖。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