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承丽 时髦)4月11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进学生社区服务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科技处党支部、中药学院研究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李莉领学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她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科研建设工作,勇攀科研高峰,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和国家的科研事业贡献个人力量。

  科技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娜解读了科研诚信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性以及遵守科研伦理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科研诚信对学校声誉和学术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提升科研水平。

  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就学生在科研方面的需求和学生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建议展开讨论。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关于科研资源支持、导师指导等方面的建议和期待。科技处党支部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和回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学校科技处与中药学院对科研诚信的高度重视,为促进研究生参与科研、提升科研工作质量搭建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